Wednesday, April 16, 2014

欲望太大,有时候逼迫自己生活得很累。你心里一直要追求那样东西,一来是面子要逞威,二来是满足那个心里无法填补的空虚‘洞’。结果,搞到自己人不像人,鬼不像鬼。现在的年轻人都是这样?也许?看到报章儿子为了买电话杀害妈妈。变鬼了!

今日札记:没有最开心,可是有最感动。被一个video感动到了,video是在祈祷过后出现的,提醒了我,一路走来,我爸妈、我神、我身边的都风雨同路,伴我走过,一些心中的梦想也不知不觉(我必须要用不知不觉!)地实现了。原来,幸福是懂得数算恩典,活在当下。但愿欲望别再kacau我现在这个安稳的心态。

神未曾應許,天色常藍,人生的路途,花香常漫, 神未曾應許,常晴無雨,常樂無痛苦,常安無虞;神卻曾應許,生活有力,行路有亮光,作工得息,
   試煉得恩助,危難有賴,無限的體諒,不朽的愛”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