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14

MH 370 , 政府,你必须要学习!(没有乱ngap,参考了某媒体)


1)缺乏的是协调
- 各单位各说个的,没有统一的一个结论,搜救系统完全没有一个清晰的方向,咨询没有完全的公开分享,讯息混乱,前后矛盾,让外界有了臆想空间,以为处理政府有所隐瞒,自爆其丑。

2)缺乏的是透明度
-军方雷达在客机失联当天,在槟城西北200公里探测到不明飞机,竟然敢敢在12号才公布,为什么不在8号当天凌晨就寻求他国专家的援助,让大家在南中国海百忙了几个昼夜!

3)缺乏的是专业能力
-两名伊朗男子顺利用假护照过关的照片被警方公布,还被人拆穿那个烂到爆的PS技巧,下半身竟然是一模一样的照片竟然拿来对世界公布,丑吗?狡辩理由竟然还是“印制过程出现问题,最重要还是上半身”,这样兜不羞咩?他奶奶。
-还有,那三个椰子巫师,不解释!

4)缺乏的是沟通技巧
-姿态高人一等,回应敷衍和非常空洞式,完全表明不到对事件的愧疚和忏悔,即使不知道是意外还是认为,至少身为事情的关键人物,你必须能够交代到可以安抚乘客家属。同理心在哪里?同情心在哪里?

5)缺乏的是人性
-针没有kat到他们的肉,不知道痛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