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7, 2013

被同胞看不起、当面给屈辱和感受被出卖的时候应该怎样好?

别人会耿耿于怀,于是找机会反击。

决定我不要,因为,我信

跟着耶稣走的,必须要行出他的道,一来是深深被他的爱感动,二来是要成为有福的人,我是二来的,但是,我信,他的教导会领我走出生命之道。

原谅出卖和屈辱你的同胞70个7次,
或者安静为他祷告,
又或者把右脸也给买他打。

在这个情况下做到的,我深深敬佩!但在我这个卑微的 level,我能做到的既是继续不温不火、不卑不亢、不争不抢地与他们相处,因为,我信,我要,成为有福的人。

麦穗低头时,只因内里浆汁已饱满。一个内里有基督丰富生命的人,他自信,也谦卑;他满足,也虚心;他强大,也柔和。处世为人,不温不火、不卑不亢、不争不抢。只因,他心中有主,已满足! -  杨牧师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