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小时很敬佩的您:谢谢那么美好的童年,很久没有打电话给您,关系生疏得想哭了。一句谢谢关心,让我知道这段关系来到了最表面的阶层,让我记得我多么令你多么失望。不是不想找你,其实我非常释怀那些美好的童年,我没有忘记,只是我没有勇气,知道这揭露的疮疤会是我们之间的障碍,我觉得很丑很尴尬。知道你进院,我明白我越来越大了,生活多姿多彩了,同时您也老了。这感情被岁月冲淡了都五年了,叹息无奈,我的心很重。希望您能身体健康,最重要继续开心。我,可能这世都弥补不到当初犯的错,但是相信我,那段开心无忧的时光是我成长得最漂亮的时刻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